六月是我

北城天街

第一次看这种同志文。到现在心里头还酸酸涩涩的。不知道什么滋味。心里其实挺难受的,像钝刀子一样来回磨着你的心,交交缠缠。原来同性之间的感情是这样的啊。原来同性之间相爱这样的难。原来同性之间有着这样的挣扎,苦楚。我以为我看的小说已经可以反映某种平凡的真实,但也发觉木原音濑的同性文也还是真实皮下带着腐女特有的唯美虐恋(实在形容不上来)。原来是我把同性之间的感情想的太轻松了,想着好带感好带感。但其实,他们也许是真的非常辛苦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对于这个群体的考虑我还是没有知道太深。我会努力的尊重他们,抱着更认真对待这样一个群体的心态来相处的。果然,臆想的同性生活和真实观察过的同性生活还是不一样的。


想去看看重庆了。那是怎样的一个山城呢?人来人往的北城天街里,有着怎样的挣扎。那里又有着怎样的过去呢。有着怎样的人。他们,有着怎样的挣扎呢。


我想要好好地生活了,不要害怕。老天对我真的很好,谢谢他,谢谢守护我的大家。


我要走的路。布满荆棘。


但,非走不可。


还是想要走这样一条路。


不这样我总觉得,我不会成为一个完整的我 。


不这样,我的心可能会被挖下一个很大的口子。失去了非常重要的东西。


司徒烨说:“我也想有个自己的家庭,有喜欢的人,可以一直陪伴到老,有人愿意没有原则地包容我,不管我做了多少错事,不管我骗了他多少次,不管我怎么和他吵,花了他多少钱,不管我给他制造了多少麻烦……他都愿意给我收拾,一直爱我。我离开阳朔到贵州的时候,下车站在车站里,第一次想停下来落脚,也希望有人能追上来,让我停下,带我回家。”


我有点像司徒烨但这种感觉太朦胧了,说不上来,脑子乱乱的。他骄傲软弱又细腻,他浪迹天涯,他为了一个人留在山城。他终于等到了一个人带他回家。


我不知道怎么描摹这种感动,这种他终于得到幸福的欣慰。故事外的你们,祝你们幸福啊。


我也会努力生活的。


评论

热度(7)